原ID笙雾居士,因为实在太中二改成了现在这个
公孙侨厨 黎塞留厨
偶尔整点烂活

关于

冷圈十五题

老题了,趁有空填1下

1.是什么圈子?怎么入的圈?

先秦历史,前几年被历史老师安利开始对春秋感兴趣,后来翻家里的古文观止感觉前几卷挺有意思,就去书店买了左传,花了两年才看完

2.想对拉你入圈的那个人/图/文/梗说些什么?

谢谢,谢谢老师

3.在圈子里蹲多久了?

两年左右

4.圈子的现状如何?

流放西伯利亚

5.在你印象里圈子最热的时候热了多久?是什么样的?

我进来之前一年左右最热。翻以前的记录,大概持续了两年左右,那时候写文的太太差不多有六七个,画图的也有几个

6.官方发过糖吗?

史书原典里一堆,想抠就能抠出来

7.圈子里最热的同人作品热到什么程度?

东周列国志(确信)入围八大名著的程度。

还有几篇百度百科词条,能感受到透出屏幕的厨力放出…

8.有为圈子产出过什么吗?

1个长篇考据和一些杂七杂八的画,文有几篇但基本没法看。

9.有没有因为身处冷圈而点亮什么技能树?

割腿肉,找代餐,拉拢圈外太太

10.圈子最冷的时候冷成什么样子?

现在。只有一两个小伙伴和我在守望

11.为什么这么冷了还不出圈?

半出圈,一只脚踩在圈内,另一只脚到处转悠…

至于原因,我圈已经够冷了,如果我就这么走人那就真的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了

12.圈子和谐吗?

目前:和谐,因为人数加起来还不够吵一局的

曾经有过撕逼,但也不多,而且是在我进来之前的事

13.觉得还有热起来的可能吗?

希望之花连接着羁绊,只要我们不停下来,道路就会不断延伸…

14.希望有朝一日热起来吗?

当然希望,但也不要太热了,容易招睿智。

15.给圈子/原作表个白吧

古典时代的一段光辉岁月,尘封之下的一群可爱灵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荻堂春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